minegate-1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最容易&會教你功夫網賺的平台-還有誰???

在眾多網賺商品中,很多標榜多久時間賺多少錢,然後就拿著銀行存款內頁PO出來給你看
你當真相信嗎?你沒有相關的網路技巧與平台做後盾,做得到嗎?
相信有些人已經在網賺這方面做得有聲有色了,那請打住不需要往下看喔~(以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
這篇文章主要是寫給想要在網路上賺錢又找不到方向,沒有平台支持沒有網路相關技巧的朋友

網賺不外乎分成三個大區塊
實體:也就是我們要有"實體商品"販售
虛擬商品:主要為教育類、觀念教育、廣告諸如此類
服務類:也就是販售實體商品或課程後的售後服務
其他還有網路上前輩所說的諸如點擊廣告、比特幣、發文賺獎金....哩哩摳摳十幾種我就不加贅述了~
以上三大區塊看似各自獨立,其實環環相扣,怎麼說呢?
假設你在網路上買了一塊手工肥皂好了,洗了之後皮膚過敏,你會不會找原賣家問清楚更甚至退貨?
假設你在網路上購買了一個課程,等了幾天,傳說中的老師哩?會不會找原賣家?
答案是肯定的嘛~!
網路上每個人都想要賺錢,都想要從網路上一舉成名天下知...
(那幹嘛不去當網紅...可試問自己有天份嗎?)
想要賺錢要賣東西,有東西賣嗎?~有價差空間嗎?~
就好比去某超商狂掃幾十元的刷子,在網路上賣300多元...
(這不是變相的黃牛是甚麼???)
商品要自己找!服務要自己來!...你的正職還要不要幹呀~~?
(這裡我是指剛起步的網賺族喔~別誤會!!!)
話說到這,要找一個適合自己時間,又能賣商品還能賣課程,服務又不用自己來的平台-8AM8
聰明的你應該看到這,會馬上立即的點開另一個分頁,查看8AM8素蝦咪哇擱???(不用忙~直接點擊這裡)
一開始你會有一份驚喜,它會先讓你有領取美金50元的驚喜
完成任務後就可直接領取這美金50元...就把它當成打怪好囉~
打BOSS後可直接領取美金的GAME我看也沒幾間!
再來它會再教你相關的網路知識,以及運用相關工具、技巧,來達成你希望得到的!
讓你穩扎穩打的利用他們提供的平台(也可以當成是你自己的平台)去推廣
在推廣的同時,你所擁有的是:推廣獎金、點擊獎金、精準名單...等等
我在網路上搜尋過相關平台還沒看過類似的平台能讓你做一件事有那麼多衍生報酬的(傳銷就不用說了,我也沒興趣!)
如果有,尊敬的大哥大姊麻煩您在留言板幫我留一下網址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