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gate-1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免費課程體驗劵 只要填資料就可拿回家!!!

為避免浪費篇幅之餘~(實際是因為懶啦~  ^^)將幾個課程放在一起!(痞客邦同步)

如果有興趣點圖直接連結過去索取喔!!!~~~


想學3D動畫嗎?
【主講人】Jack (資深動畫導演、獲多項國際大獎)
【工作坊簡介】3D動畫電影不斷走高票房之後,會說話的票房數字已經奠定了好萊塢未來動畫的主流趨勢,這樣的商業化市場,已由以往傳統動畫的投資大幅轉向電腦動畫長片。因3D動畫故事題材可塑性大, 在3D的世界裡沒有不可能的鏡頭;技術性一直在突破,不斷迎合觀眾的好奇與新鮮感;角色造型是一個活生生的玩具代言人,從電影到玩具行銷一氣呵成。除了可減低製作成本之外,電腦3D技術在某個層度而言,還可以創造出手繪所不及的視覺效果,尤其在鏡頭的運動上。
本工作坊將透過「電影概念」方式,學習動畫電影製作所需的知識與基礎﹔如編導、燈光、色彩與鏡頭等,強化表演與說故事能力。(點圖連結立即索取免費上課卷


輕設計,簡單學
成就你的設計tone,一次遠離三種痛!
→讓你靠兼職兼差遠離無法加薪的痛…
→讓你靠soho創業遠離無法當老闆的痛…
→讓你靠轉職跳槽遠離無法升遷的痛…
讓你一次免費學到飽,讓你荷包免失血,不心痛!
輕設計線上主題課程類別:
影像處理、插畫設計、平面設計、3D動畫、網頁設計、廣告設計、美學設計、影音創作
線上免費設計課程48堂免費申請
        (點圖連結立即索取免費上課卷


心理免費課程體驗方案
根據TVBS報導指出,美國的心理從業人員約有20萬人;照比例推算,目前大陸需要的心理諮詢師人數至少100萬名,而目前正式從業的卻只有20萬人,職缺高達80萬名,月薪高兩至三倍以上!演變而成的是台灣專職心理人才相繼前往大陸!

此勝困空前引起各界關注,商業週刊更形容台灣心理人才有如赴京趕考班登陸考照,不僅為證明專業及提升資歷,更是為了能在廣大的中國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伴隨大陸心理疾病問題未減反增,擁有專業證照的台灣心理諮詢師在中國的角色越將舉足輕重,難以取代!(點圖連結立即索取免費上課卷


親子關係寶典
如何有效與孩子溝通?

有時候,我們身邊的孩子所需要的,不只是衣食無慮的生活環境而已,他們需要大人陪伴他去「經歷」他的成長過程。有句話說:「要知道孩子眼中的世界,得先蹲下來以孩子的位置和高度去看世界。」

如果能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站在他們的角度去瞭解事情,將勝於只給予物質生活的滿足,因為物質永遠比不用父母關心的一句話,所有為人父母者,想與孩子溝通之前請重新審視自已的角色。

我們彙整5大親子相處方式
1 .終止嘮叨,給孩子真正需要的關注
2.關愛溝通‧適當引導,讓子女身心靈健康成長
3 .陪伴青少年 - 如何有效、輕鬆輔導孩子
4 .親子之間的說話藝術
5 .陪伴青少年 - 愛兒備忘錄

親子關係寶典持續送給你
親子關係寶典(電子書)免費持續送給你
(點圖連結立即索取免費電子書


學美語通通免費
電腦、筆電、平板、手機皆可上課,只要你想,咖啡館也可以是你的學習教室。
免費美語程度與能力檢測-了解自我程度與學習需求
免費美語學習規劃與諮詢-規劃學習進度與合適課程
免費線上真人美語課程-跟著老師線上即時互動學習
免費美語線上課程800堂-課後補充加強,持續提升學習成效
(點圖連結立即索取免費上課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