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gate-1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LINE 一直顯示「無法正常執行 請稍後再試」


今天玩Line時,應好友要求幫她加入手邊的幾個群組,加著加著.... 突然間跳出 



蝦米~~~ (痞客邦同步)
為何會這樣對我???難道繼FB之後,連Line也這樣對我!?  
懷著滿腹的委屈上網一篇接著一篇尋找答案... 
 有人說先移除再重登入(差點沒把資料及群刪光  好哩加在)  還是不行!! 
有人說因為好友加太多(喂~他們的例子是500人耶!拜託~我才幫加4個群!!!~~) 
 看到最後結論是: 這是LINE伺服器端判斷,換機登入頻繁,
需等待至少24H就可以重新登入了, 你現在使用舊的手機可以登入,
等待24H後再用這支手機登入即可 !  
再不然....就寫信 --> https://contact.line.me/zh-hant/ (我當然有寫囉)


 到這裡寫相關問題反應給LINE,之後再等待就好了~~~ 我現在剩下能做的只能 等 等 等

 後話:
 這些平台帶給我們當然是雲端上溝通的便利,卻也帶來了一次又一次淡淡的哀愁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